三千一夏

啊夏/夏夏;all猿;all正臣;冲神;快新;彬准;all宽。成分复杂的追星人

【K|夜咄ディセイブ】礼猿乐队paro

 

#脑洞过大_(:3 小片段。

#好久没写过东西脑子里一片空白

#没有黄梗

#只是想写主唱的小伏见和耐心教导引领他的室长大大

#夜咄ディセイブ 为阳炎系列曲,kano能力-目欺,此处作为伏见曲

#时间轴-伏见已进入Scepter 4,主唱是伏见。其他的还没分析(想)过QAQ

#作曲者会用自己会的乐器按照自己作的谱子录出试听曲←这样的设定_(:3

 

宗像步入伏见的房间,由于本来是双人间的房间只给了伏见一个人住整个房间都十分空旷,再加上伏见本人自身并没有什么癖好和收藏品,除了数不清的书与稿纸在桌上堆得乱七八糟,这个房间可谓是整洁。即使相处时间其实只有短短几个星期,伏见的作息、习惯等宗像却已熟知。只是今日早已过了日常伏见起床的时间,宗像却至始没有见到他人,无奈之下只好进门看看发生了什么。房间里窗帘紧紧的拉住了,即使是白日屋内也阴暗如夜。

伏见侧趴在书桌上,带着耳机睡得有些不安稳,听见宗像关门的声音才有些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并没有睡醒的关系他的视线在宗像周围停留了许久,眯起眼愣了神,方才缓过神来含糊道,“室长……?”

“又熬夜作曲了吗伏见君。”宗像轻手摘下一边的耳机,极富有伏见作曲特色的摇滚节奏从中传来,开头简单的吉他solo,逐渐加上繁乱而又恰到好处的鼓点,“中心是什么呢伏见君。”

“骗子。”伏见揉了揉眼戴上眼镜,指尖在桌面随着耳机中传来的节奏打着节拍,“谎话与骗子……这样的。”

“伏见君的自白曲么。”宗像看着伏见有些窘迫的脸色轻笑出声。

“啧。”伏见不耐烦的咋舌,“随便你怎么想吧……不过这首歌的填词能不能交给我。”

宗像望进伏见蔚蓝的眼眸,瞳眸深处的渴望与平静交杂在一起却意外的使人感受到了他的决心,“如果伏见君填的词可以在小会时通过的话就作为你的solo曲好了。”

 

 

只是小片段_(:3 如果我能继续构思就会继续写下去。

上一篇
评论
热度(5)
©三千一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