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一夏

啊夏/夏夏;all猿;all正臣;冲神;快新;彬准;all宽。成分复杂的追星人

[04]猫咪,公爵夫人与红心女王



看着突然向这里冲来的青服们,安娜虽然被吓了一跳,但直觉告诉她,他们并不是坏人。抬头看见猫先生皱着眉,不满的连续咋着嘴,“猿比古……”

“嗯?”伏见烦躁地重新整了整自己的帽子,尾巴竖了起来,原本与常人无异的瞳眸变成了如针似的猫瞳,帽子下的耳朵立了起来,令秋山默默地思考着要不要现在回去给道明寺准备起墓碑和葬礼。

“……生气了?”“并没有。”

“明明就生气了。”“说了没有。”

“生气了。”“…啧。”

安娜拽着伏见的衣角,将自己藏在伏见身后没有再发出声音,努力将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。

“伏见先生,室…公爵夫人让您回来了去他办公室一趟。”秋山向伏见深深鞠躬毕恭毕敬地道,“Alice安娜小姐也可以一起去。”

“嗯,谢谢。”伏见别开视线小声地道谢,拉着安娜走向最为宏伟的那栋建筑,当道明寺等人还闪着星星眼望着伏见瘦而单薄,却又格外挺拔的背影消失在转角,却听闻伏见有些淡漠的声音在他们耳边响起,“如果兔子来问,就说我没回来过。”

…敢情伏见先生你又和拆墙的…不对…又和红心女王闹翻了么…………

青组的小天使们无奈的揉了揉额,不过也早已习惯包容自家上司时不时的任性。

伏见带着安娜来到一间看起来有一种莫名违和感的办公室门前,礼貌地敲了敲门,“室长…我是伏见。”

“请进伏见君,还有安娜君。”男人清冷的音色带着淡淡的笑意,安娜在进门看到男人的模样后悄悄地别过头说了一句,

“鬼畜眼镜。”





然后伏见就发现自家上司的眼镜镜片上出现了裂痕。安娜姑娘好吐槽。

#因为看评论有人问“敢情”是什么意思,敢情意为莫非难道,是京津唐方言,我是魔都人╭(°A°`)╮我也不知道为啥我会知道这个词hhhh.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三千一夏 | Powered by LOFTER